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有关于幸村精市的文章整理2

爱网王,爱村哥,文章整理第二波,基本在晋江能找到,

cp混乱,有幸越,幸不二 ,真幸 ,迹幸,原创女主/男主cp,无cp向,有幸村作为主角也有只是cp,大家看的时候注意避雷哈

1.【网王】无双幸运

【网王】十年

作者:千夙夜

两本都是幸不二,加起来有57万字,够看啦,双美人党去看吧

2.【网王】微笑之诗

作者:司泽院蓝

三十多万字,这个大大很有名气啦,写了很多关于不二的书,迹不二更多一些,还写hp文,是实打实的宝藏太太

3.学医救不了世界【综】

作者:琴书倦

这篇文是原创女主cp村哥的,里面还有刀剑乱舞,家教等元素,23万字,he结局可甜啦

4.每天上班都能看到病人在溜出病院

作者和上篇文一样

5.幸村精市与迹部景吾的婚后生活

作者:阿姊

看名字就知道它写了啥对吧哈哈哈哈哈哈

6.【幸越】你若遇见他

作者:兰色羽翼

你若遇见他,请告诉他,我很想他

7.【网王】称神之路

作者:楚家一座宅

主幸村,无cp  有黑篮元素哦

8.(黑篮+网王)天生异瞳

作者同上,这篇主角赤司,cp村哥,我觉得,嘿嘿挺好的

9.【网王】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作者:白菜

原创女主cp村哥,12万字的小甜甜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勇敢又优秀,所以我也想更勇敢,想要更优秀,想要更漂亮……


10.幸真/柳真 不如假如

作者:稀有cp流水线

这篇文值得我好好吹一波,真的真的好玩了,我到现在还能记得剧情,印象有了(对于我来说)


11.(网王-幸不二)年华

作者:君霰悠

君生我未生,我生时……还好,还好,还不算太迟


12.【网王】带走我的心

作者:Toru

这位大大也很有名啦,真的,这篇真的虐哭我了,把病重的村哥描述的太,,太现实了,强推强推

剧情狗血没关系,主要是有情,情感充沛到把我淹没,本书作者还写了其他网王文,都可以看看


13.【网王】梦的继续

作者:宁雁奴

原创男主cp村哥,20万字哦

14.二周目的幸村

作者:mk公子

这本的村哥我也好喜欢!有黑篮元素,赤司出没,个人感觉剧情还算合理,可惜是坑,不过也已经有17万字了!够看啦

15.【网王】制霸全国

作者:暖阳天

cp迹幸

16.【网王】请叫我神

作者:暖阳天

cp迹幸

我真的好喜欢这篇文的文案啊,大家快去看看吧,这篇我很早就看过了,还有一些印象,印象就是大爷当男朋友太好了


如果不是命中注定,又为何偏偏相遇相知?

——也许我永远不会说出口。但是迹部景吾,

因为你,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17.【网王】今井医院三百天

作者:暖阳天

如果你曾看到我狼狈的倒下,

请相信,那不是结局。

                                       ——Seiichi Yukimura

18.[网王]真幸之携手

作者:木木木肖

我好喜欢这篇文里的sanada,把我在原著中的意难平消去了一点,温柔的守候,坚强的臂膀,是我对真田的期望,是我对幸村的祝愿,只想有一人,能爱你,陪你,走过这一段黑暗而坎坷的路

19.[网王]进击的真田君

作者:夜成未殇

cp真幸

这个真田有点甜

20.[网王]天帝之眼

作者:不曾遗忘

这篇比较神奇,是赤司穿越成幸村,七万字的坑,但有点好玩


这次就分享20篇这么多啦,然后也希望大家去晋江看文的同时时多多留言鼓励作者,同时大家有看过的文也分享在评论栏吧,冷圈不易,我们一起取暖(。・ω・。)


P.S.一个题外话,刚刚在整理书单的时候点进去一篇文,名叫 《刀剑&网王当迹部景吾遇到千子村正》     作者是 月默逸 ,这篇文被屏蔽了,现在点进作者专栏也看不到有过这篇文,不知道为啥,蛮可惜的,同一声优梗,还是73章大概有20多万字的大长篇,有对声优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找找,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评论(17)

热度(130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