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我看过的幸村精市的文整理1

爱村哥,只要关于村哥的文基本都吃,在晋江上看了好多文,这个月晋江的瓜大家也知道一些吧,怕锁文,现在想自己整理一下留个纪念,冷圈只能一遍一遍吃陈年旧粮(哭了)

时间也久了有点忘记里面的情节了,有真幸幸仁幸不二幸越迹幸有原创女主有无cp有粮食向,大家看的时候注意自己避雷哈

基本上都在晋江

1.

【网王】真理(SY主)

作者:Miharu Hara

十二万字左右的真幸文

2.

网王SY-爱情步骤

小甜饼五千字左右

3.

幸仁 追与逃

幸仁 信仰

作者:拿铁不加冰

拿铁大大的文不用说啦很出名,基本上涉及到村哥的都是幸仁cp,因为是狐狸死忠粉呀,我吃的很香哈哈

4.

当幸村精市穿越成幸村劈腿侠

作者:虫爻雅君

大概五万字,刚刚看了一下大大已经在晋江锁文了,网上找找,或许能找到

5.

【幸不二】十年约

作者:白玖玖99

25万字左右,双美人党开开心心去吃吧

6.

【网王/幸村】我太太很难哄的

作者:绿叶绿

实不相瞒,其实,我真实的身份是幸村的太太嘿嘿嘿💍

7.

【真幸】复活节

作者:Lyndol

人都是为了幸福,才出生在世界上

8.

【幸越】白山黑水

作者:Lyndol

很带感,满足了我这个村哥龙马双推厨的复杂心情

9.

【网王】幸之我命

作者:愚昧世界

应该算是all幸向,22万字左右,内容嘛,有点难总结,总之可以去康康呀

10.

【网王】有关于莉子与S君的二人旅途

作者:风不停

我真的爱了这本书,看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一幕幕日系电影画面,公路文艺青春片,在路上,总是想找到些什么,是什么呢

当然也有缺点. 一些情节设计的太刻意了,很日式套路化,妹子的那块因果设计不强不能说服我,但是它已经让我记住它了,厉害之处就在这里吧


然后今天就到这里吧,现在好晚了,明天再继续吧

有小伙伴有喜欢的文也欢迎互相推荐呀


评论(15)

热度(84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