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夜深了浅谈一下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他们三

(我流occ理解)


仁王雅治

鹤丸国永

旗木卡卡西

这是我喜欢的三个人,很有趣额的一点就是他们都是银发,曾经以为自己是不是喜欢银发控呢(笑)


仁王是少年,狐狸,叛逆,狡黠,自由,张扬,肆意,永远神秘,永远留一手,永远看不透,但他还只是个十四五岁的青少年,所以难免带青涩,有想要的东西,得不到的懊恼,梦想,约定拼搏,汗水,得不到很难过却装作不在意,这样子又好真实,是我不曾拥有的年少


鹤丸是青年,已经初成长了,经历过黑暗,仍向往光明,追求新鲜刺激,追求惊吓,如果心先一步死去了,就不是鹤了。

明明是千年的刀剑付丧神,经历过沧桑兴替,轮回,曾供奉在神社中,摆在权贵家中,陪葬将军尸骨旁,被盗走下落不明,又机缘巧合回到殿里沉寂。

说是千年的刀了,明明才得人身,带着对现世的无限好奇与探究,说是才得人身,作为刀剑那段岁月已经将他打磨的明晰世事,波澜不惊,只面上不显,在需要他的时候才展示出这可靠与强大。

苍老与活力在交织,全是黑色或全是白色有什么好看的?光与影才构成艺术,黑与白,风花雪月与刀光剑影,鹤与血,才有趣,才有琢磨的空间。是千年的刀剑,也是心向自由的鹤,在一堆千年古早老油条刀刀里,鹤是显得如此清纯不妖艳不做作。


卡卡西是中年,是历经千帆过后的温柔,是失去一切之后的坚定与守候,是千磨万击还坚劲,是百折不挠百炼成钢,是知晓自己生命的意义,是忍受生命无常接受了给下的一切苦难的忍者。

六代火卡是我心里的珍藏,那一身白色火影袍像白无垢,又像白色的袈裟,他已经是佛了,已经经历了千帆苦难,又在千帆苦难后归来,重建家园,重建秩序,是天上的神在地上的投影吧,神行走在人间,为所见所闻感到悲悯,并流泪。


人所喜欢的,向往的,都是自己得不到的或者还没得到的,想成为的。“我”喜欢的角色,我的推,其实暗含着“我”对于理想的投影,仁王是少年,银发就是对校园秩序最好的反叛,嘴边的小痣是勾人的坏与魅力,手上的网球拍是年轻的梦想,脸上划过的汗水是努力,在某音里曾经流行过这样的一段bgm“你有没,为人拼过一次命?”,放在这里应该是,你有没有全心全意燃烧生命的拼搏过一次,为某件事付出过?网球王子里,这个就是网球,放到仁王身上,就是那个该死的第三年的全国联赛的奖杯,明明觉得这样很傻,说着什么青春啊矫情死了土死了,但得不到的时候,为什么我的心还在抽痛?努力拼搏与遗憾真是永恒的命题,我爱死了年少的口是心非与自大轻狂造成的遗憾,因为这就是我啊。

鹤丸的使命就是讨伐溯行军维护历史,为之而拼命,他享受战场,享受与敌人厮杀,就像鹤在沼泽芦苇旁翩翩起舞。他又热爱生命,追求惊吓,追求惊喜,此身既然如朝露,就不辜负时光,再


啊太困了没打完,明天加补完鹤和老卡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