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带卡丨夏日末的分手危机

呆兔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限幸运E:

*面对突然死活都不愿意取面罩的卡卡西,感到分手危机的带土


*至于理由,都是夏天的错










 


鼬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抱着枕头和被子的带土。


“你这次是做得有多过,他回来才一周就把你扫地出门了?”鼬作势要关门,带土赶紧用脚抵住。


“实际上,不是我做过了,这次完全是他过分了。”


“哪次你不是这么说的。”鼬不为所动。


“这次就是他的问题!”带土坚持道。


鼬也不能放任自家小叔抱着枕头和被子一会儿在木叶街头游荡——他们宇智波家族的颜面已经所剩无几了——只能把门打开了。


带土像是怕他反悔似的,一溜烟钻进了屋,十分熟练地在沙发上铺好了被子。


“说说吧,你的理由,不然今晚你还是得睡大街。”


“我是你小叔。”带土抗议道。


“理由?”


“他……他……卡卡西他肯定是心里已经没我了。”带土叹了口气。


“我以为,这种话的只能是恋爱中智商严重下降的痴男怨女才会说的?”


这个时候佐助也从自己房间出来了:“怎么这么吵……你怎么又来了?”


“这是你对小叔说话的态度?”带土控诉道。


“是。”佐助十分爽快地承认了,然后走了过来自己找地方坐下,摆出一副听故事的样子。


“证据或者现象?”鼬冷静地提问。


带土立马把注意力扯回来:“他拒绝和我接吻了。”


“这不就是你做得过火了的表现之一吗?”


“怎么可能?我还没有做什么,怎么谈得上过火?他已经拒绝跟我接吻了,就连做爱的时候也是。”


鼬面无表情地捂上佐助的耳朵,可惜晚了一步。


“这种事情你应该去找已婚人士咨询。”


“谁要咨询了,我只是找地方睡觉。”


“可是你还是很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我说,卡卡西那家伙肯定是外面有人了!他才外出任务一个月,外面难道还有什么人比我更好?”


鼬和佐助对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比你好的自然大有人在。”


“我是你们的小叔。”带土提醒道。


“嗯,所以我们更要对你说真话。”佐助冷哼一声。


“你们觉得我在乱说吗?”带土皱起眉,“连凯都发觉卡卡西的不对劲了!连凯都说‘卡卡西?啊,他确实变化挺大的啊,我没想到才一个月他就能变成这样’。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能有错吗?”


“你的逻辑还能更严密一点的,小叔。”鼬如此说道。


“我还不了解他么?一定是外面有人了,才会对我现在这么冷漠!我可是跟他在一起七年了……”带土说着停顿了一会儿,“等等……七年?难道是七年之痒?我现在该怎么做?难道我要扮成阿飞去给他新鲜感吗?”


“你不是已经认定他外面有人了吗?还考虑什么七年之痒。”


“不,就是七年之痒,我找到问题的根源了,是了就是这样,我先回去了。”带土说着也不管沙发上的枕头和被子,风风火火就出门去了。


“啊,结果又是来送枕头和被子的,我们又用不上。”佐助十分嫌弃地看了眼沙发上留下的东西。


鼬则摇了摇头:“给他留着吧,迟早要回来。”


 


带土回到家里的时候,卡卡西正坐在客厅看他的小说,果然还戴着他的面罩——


非常不正常。


要知道卡卡西在家的时候是不会戴面罩的。


带土不动声色地去倒了杯水,十分自然地放在卡卡西面前:“喝点水?”


卡卡西的身子僵了一下,然后抬头冲他笑了笑:“我现在不渴。”


带土挑眉,也不勉强他,随即在卡卡西的对面坐了下来:“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看法了?”


“怎么突然这么问?”


“你回来到现在,都没亲过我。”带土冷冷地说。


卡卡西身子再次僵了一下,带土没有错过这个细节,并且为此感到心凉了大半。


卡卡西似乎纠结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隔着面罩,在带土的脸上落下一个触感不明的吻。


“额……这样?”


“这样?!就算是应付我这样也未免太敷衍了点吧?”


卡卡西看上去有些慌乱:“不……不是敷衍……实际上……”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真的不想跟我一起了,你明说就好。”


卡卡西瞪大了眼睛:“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你现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不肯摘掉面罩。”


“那是……那是有原因的。”卡卡西的眼神飘忽起来。


“什么原因?”带土追问。


“过阵子……”卡卡西艰难地回答着,“过阵子我跟你解释?现在不能说。”


“过阵子?过阵子你甩掉我的时候?”


“你不能这么想。”卡卡西扶额。


“那你要我怎么想?这种情况。”带土瞪着他。


“你……你先把眼睛闭起来?”卡卡西试探着说。


“我不是小女生,卡卡西,别想跟我玩这种小把戏让我放松警惕。”


卡卡西看上去有些急躁,可他还是只能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带土……我……我保证……之后会跟你说。”


“我不会等到你想出借口的那天。”带土站起身,扔下最后一句话就出门了。


 


“他果然有问题!”带土果然又回到了鼬和佐助两兄弟的家,愤愤不平地抱着自己刚刚拿过去的枕头。


“他不是已经说过晚点跟你解释了吗?”鼬淡漠地说道。


“晚点?太有问题了!他明显还在找合适的理由甩掉我!什么晚点解释!他的眼神他的表情他的身体都暴露了他有问题!我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了还不清楚他?”


“小叔,生活不是小说。”鼬十分诚恳地说道。


“没有小说比我的生活更坑的。”带土冷哼一声。


“现在你把他一个人扔家里,到底是谁会觉得更微妙点啊?”


“他自己做过的事情他清楚。”


“那么,我帮你理理,你是说他因为外出一个月的任务,认识了别的什么人,所以回来对你十分冷淡,并且计划着跟你分手?”


“我看他就是想让我先提出分手,我偏不!”


鼬还是没看出这里有任何迹象能表明带土提到的种种可能性。


他正要说什么,房门第二次被敲响了。


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突然端坐起来扔掉枕头的带土,走过去打开房门——


门外站着的果然是卡卡西。


“带土在吗?”卡卡西略带歉意地问道。


鼬转头看了眼正在拼命向他摆手的带土,然后转回来点点头:“在,你要进来吗?”


卡卡西说了声打扰进了屋,带土抬头看天花板,就是不看他。


“跟我回去吧。”卡卡西有点无奈地说。


“不。”带土一个音节回绝。


鼬接收到卡卡西的眼神示意后说道:“他正在说要和你分手的事情……”


“打住!我什么时候要分手了?!”带土立马跳了起来,视线也不能继续黏在天花板上了。


卡卡西叹了口气望着他。


带土最后只能面色不太自然地说道:“好吧,回去你必须跟我说清楚。”


 


然而,两人回到家里,仍然是大眼瞪小眼的状态。


“把我骗回来跟我分手?”带土冷笑。


“为什么你满脑子都是分手的事情?”卡卡西有气无力。


“一个月零一周,你不给我看你的脸,也不跟我接吻。”带土认真道。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一个月我在外出任务。”


“你看,你没否认这一周的事情。”


“所以……”卡卡西突然又开始不自然起来,“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


“那个……咳咳……夏天……算了,没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说的这句话很过分啊。你把错推给夏天,问过夏天的意见了吗?”带土身体向后仰去,双手环抱在胸前,“啊!所以说,是个叫夏天的人?”


卡卡西不知道第几次叹气,却仍然什么都不说。


带土终于受不了,突然伸手去拉卡卡西。卡卡西下意识做出反抗的动作。


带土顿住了,眼神中明明白白写着“我很受伤”。


卡卡西也顿住了。


趁卡卡西这个愣神,带土异军突起,突然把卡卡西拽到跟前,一把扯下他的面罩,对准他的嘴唇狠狠地亲上去。


卡卡西瞪大了眼睛:“唔。”


带土的心情稍微好点了,他没有纠缠过久就退开了。


然后他伸手拍了拍卡卡西的脸颊,就这么愣住了。


接着卡卡西的脸开始泛起红晕,耳尖也开始泛红。


带土眼疾手快抓住卡卡西打算捂住自己脸的手。


“你……你……别看了啊……”卡卡西声音有些难堪,带土简直要以为自己正在干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了。


“你的脸……”


带土突然明白了什么,然后他的嘴角不受控制地向上翘起。


“都说了……别……别看了啊!”卡卡西突然用力推开带土,然后拉上了面罩。


“你……”带土还没缓过神,“就因为这个原因不想让我看见吗?”


卡卡西自暴自弃地捂着自己的面罩点点头,耳尖已经红得滴血了。


带土总算完全回过神,再次把卡卡西拉到自己身前,扯下他的面罩,左右看了看:“给我看也没什么关系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不会晒黑的人呢。”


卡卡西还是感觉有点难堪,眼睛向一边飘去。他也没想到,他以往在木叶的时候也没有这种过完夏天身上就出现两个色号的事情。这回在砂之国做了一个月的任务,回来竟然发现脸上取下面罩之后,简直可以用黑白分明来形容了。


带土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他脸上晒出的那条分界线。


“为什么不能给我看呢?”


“就因为是你啊……”


卡卡西已经完全放弃拯救自己的形象了。


“明年我陪你。”带土突然宣布道。


“啊?”


“我也陪你晒成这样啊。”带土理所当然地说道。


“你……”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表达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带土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不过现在看你的脸,确实……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带土又站在了鼬的门前。


“理由?”


“被扫地出门了。”




=fin=




谨以此文,纪念我白不回来的肤色【。


又是脚背黑白分明的日子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