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博佐)心有不甘

略略略

追:

榜姐话题有感

私设博人不是鸣人的儿子

也许有后续

😂😂😂

博佐/鸣佐







鸣人看到走在佐助身边的那个人时,眼睛瞪得直要喷出火来。

佐助还是那样冷静,黑色的眼睛里平静如水,根本看不出任何痕迹。而在佐助身边的那个人,简直是自己的翻版。连脸上的胡须胎记都长在一个地方。那人冷着脸,表情和佐助一模一样。

鸣人想,这世界上大概找不出两座冰山了。

偏偏五分钟前,他被小樱告知佐助和这座冰山在一起了。
偏偏五年前,他笃定地认为这辈子佐助离了他,再也不会跟任何人在一起。

可是,佐助如今不是他的了。

甚至,过分的是,佐助又找了一个金发碧眼的,脸上有胡须胎记的,还他妈比佐助小好多岁的。

鸣人握紧了拳头,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两人。

那金发的小子看着冷漠无比。没牵着佐助的手,甚至一眼也没看着佐助。只是保持着和佐助一样的步调。

秋风乍起,他却脱下了自己的外衣给了佐助。那小子的表情别扭极了,佐助的也是。佐助扭过头去,嘴角勾了勾,像极了五年前的样子。

这是他害羞的表现——鸣人再清楚不过了。这个内敛的男人,只有在动心时才有这样的神情。

街边有买关东煮的小铺,那个不过二十多出头的男孩停下脚步,在佐助耳边说了些什么,便向着商铺走了去,回来时端着一杯关东煮。

真是,小孩才喜欢这些。
鸣人不屑地想着,身体却在佐助接住那个纸杯时僵住了。

他们的表情已经有了暖意,虽然还是极其相似的冷静,但眸子里却印着某种欢乐的东西。

令他嫉妒的发狂。

曾经的一切如海市蜃楼般美丽。

他用了自己一整个青春去追那个人回来。



却用一生去想念他。



“希望他最后能和像我一样的男孩在一起,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又害怕他最后会和像我一样的男孩在一起。如果像我,为什么不是我?”

评论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