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笼中鸟

ForGG:

T_theresa:



【性别非我所选】




【亦不该受缚】




 




**




五百万年前,第一个直起了背行走的人类,被命名为Lucy。




 




**




游猎时期,因为男性拥有先天性体质优势,父系为氏族的社会体系逐渐完备。




 




**




随着人类越来越多的掌握和运用工具,渐由游猎转为定居,捕猎而来的生存资源所占比重渐渐下降,种植、采集、驯养所得生存资源所占比重增大。




男性职责重要性减弱。




父系氏族土崩瓦解,掌握生育权的女性占据社会主导地位。




母系氏族建立。




 




**




生存资源的不断积累,造成私有财产的出现。




拥有最强大生育能力的女性地位不断攀升,作为繁殖消耗品的男性地位不断下降,社会阶层分化明显。




奴隶制出现。




 




**




由于大奴隶主势力不断壮大,国家概念出现。




与此同时出现的是国与国的战争,个体体能较高的男性成为消耗品。




 




**




不断的吞并、联合,国家势力越发强大,奴隶制不再适用。




封建制度建立。




曾经作为消耗品的男性社会地位略微上升。




 




**




封建社会后期,科学文化发展,人类思想解放。




自由与平等作为平民反抗统治阶级的主体思想,封建贵族最终被推翻下台。




一时间各个政体涌现,联邦立宪、君主立宪、又或者民主共和。




时间线进入现代。




 




**




“所以男权运动到底是什么?”




“争取男性的社会权利,要求和女性平权。”




“哦,是这样啊?”




“具体的说来,就是不想再被人当生育工具吧,现在闹得很凶了。这几天报道了好多被拐到大山区里,一个人要负责给全村的女的受孕,噫……惨的哦,活都活不下去。”




“我知道!诶我看过这个报道,那男的后来不是跑了?结果被女的带着孩子找到电视台,哭着又要他回去呢。”




“这怎么能回去哦?”




“那怎么不能回去?那村子里孩子全是他的,他忍心就留着小孩子只跟着妈妈?这也太那个啥了吧……反正他孩子都生了,不如就那么安心生活呗。”




“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知道什么叫做直女癌不?就你这样的。人家被拐到山里本来就是不自愿的,这是犯法行为啊!什么生了孩子就算了,生了人家也是被强迫的!所以就是你这样的想法多了,现在才闹起来要搞男权运动。”




“直女癌?我?我也没怎么样吧……那啥,前几天你爸妈给你介绍那男的,怎么样?”




“不怎么样,诶你这话题转得快啊?”




“你先说说那男的!”




“哦,矮。不是我说啊,这男的长得矮怎么嫁的出去?影响下一代的基因啊!我妈也是碍着一个老熟人的面子。而且啊,我跟你说,那男的以前被人搞得多了,精子活性根本不行,就是根烂棍。脸倒是长得能骗人。”




“脸能看就行啊,随便谈谈呗,只要用了套也不怕怀孕。”




“你也是挺随便啊,你看男人到底都是看些什么啊?”




“脸?性能力吧,这个不好说,我还打算多玩儿两年,只要在最佳生育期内生孩子就行嘛,我妈不管我这个的。”




“那你认真起来有个什么标准不?”




“那肯定要严要求了。首先身体条件要好,脸普通一点无所谓,唉……现在长得好的男的哪个不是被人搞多了,只敢看看,可不敢拿来生孩子了……然后就是要孝顺我母父,收入低一点没关系啊,我可以想办法给他换一个工作,专心存着精力好生孩子。”




“你怎么满脑子都是生孩子……”




“不生孩子我结婚干嘛?只是要找个男人太容易了!满——大街都是!”




“厉害厉害。还不嫌弃对方收入,你这心思真是软啊,挺浪漫的。”




“那是!只要他能乖乖的,小孩子也健健康康,那我养他一辈子也无所谓啊,罗曼蒂克!”




“你也就是说说,真要你养一辈子,你就又要嫌弃人家了。还夸下海口给人家换工作呢……你给他换什么工作啊?”




“嗯……换什么工作……这个真的要好好想想。现在好多单位不要男的,我们单位就是一个,上次招聘会,一个男的简历可优秀,我们主管看都不看就扔垃圾桶了。”




“为什么啊?我们公司男的还挺多啊!上次进来一批新人,有三个男的呢!”




“我们主管说男的不够细心不够耐心,简历再漂亮,实战起来也没有卵用。我看都是借口!上次隔壁科室的老刘因为老婆生了儿子,硬是被丈母娘赶出去要离婚,闹到单位来了都,我们主管估计是被搞怕了。”




“生了儿子怎么了?我觉得儿子挺好啊!虽然没姑娘漂亮吧,但是会做事啊!”




“那也要长大了才用得上,小时候就是闹腾,烦人。唉,我还是喜欢姑娘,我要是投胎生了儿子,那肯定要生二胎。我妈肯定也不许我只生个儿子啊。”




“你们家真是……封建到一定地步了。性别歧视啊这是。”




“他们老人家,说不通的,只能顺着来吧。反正也不是害我,听了也没关系。”




“呵呵,就祸害人家男的了。”




“我都能给他生孩子了!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那倒也是。”




“行了,你等会儿是去干嘛?”




“中心街新开一家店!里头服务员全是小帅哥,给了小费可以摸!去不去?”




“我去这么浪?去去去!”












#女权不是女尊,是平权#




#也许生理构造致使男女有别,但这不该出现在社会地位和权利上,应该只是分工不同#




#如果没有女性,人类将会灭亡。男性同理。人类是一个种族。#


评论

热度(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