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还青着吗

(前)卡卡西重度痴迷
网王 幸村朱砂痣 龙马白月光 cp忍迹可逆不可拆 还是狐狸控
刀剑乱舞 三日鹤 源氏 刀音刀舞皆爱
小演员三浦赛高麻璃央第二菊池第三
常在冷圈中 哪能不杂食
为接儿子们回家冲鸭冲鸭
新墙头是冈山来梦,小嫩鹤太可爱了呜呜呜

【带卡】[投诉]木叶的治安真得好好整顿整顿!

自带苦情故事的卡卡........好心疼😭

幸存者:

☆四战后众人存活设定





    你好,本人宇智波带土,我觉得木叶要这样下去吃枣药丸


    今天我为了试试木叶恢复程度,变成了卡卡西的样子,还在护额上划了一道——没错,今天我要装成叛变的旗木卡卡西看看他们的应对能力


    一出门我先撞上了那个绿皮西瓜头,他直接冲我喊:“喔!!我一生的对手哟!!!今天也要充满青春的工作啊!!”


    我:“凯,你听我说,我叛……”


    “什么??你又抓住了一个叛忍?!呦西!我也得努力了!好!今天要抓住10个叛忍!”


    我:……




    说着那个绿皮就跑远了……之后我又遇到了春野樱,对,就那个怪力平胸,她看到了我的护额就走了过来


   我:“哟,小樱,我……”


   她直接打断了我,皱着眉说:“老师!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自己硬抗!多少也依赖一下我们啊……”


    我:……


    她:“这次又是谁逼得你?老师你真的不用这么牺牲自己的”


    我:……




    我瞬身离开了,结果又碰到了大和


    大和:“前……不,六代目大人你……?!前辈你这是……”


    我:“如你所见,我叛变了”


    他:“……是不是又有人闹事了?前辈,木叶还需要你,卧底这种事请务必交给我!”


    我:……


    一个两个要不要脑补那么强大!!!还卧底!!我擦他们有脑子吗啊!!有什么事会让一个火影做卧底啊傻逼!!还有他为什么要交给你!!再怎么也轮不到你献殷勤好吗!!!!……咳,歪题了





   之后快要出村的时候好容易遇到几个暗部把我拦住了,问我是不是叛变了……我真特么的不容易!正酝酿台词结果鸣人那小子回来了……


    鸣人:“哟!卡卡西老师……你这是怎么了我说?!”


    暗部甲:“卡卡西大人现在似乎已经是叛忍了”


    鸣人:“什么?!你们一定是误会了我说!老师你是不是不小心把护额划了然后自己没发现啊我说!”


    我:……


    可以的,这群人真会找理由


    我:“不,我没有,我就是叛变了”


    鸣人:“老师你又要干什么啊我说!现在不需要你做卧底啊我说!明明只要直接打过去大家都会支持你的我说!”


    我:……我想打死他别拦我……




    众人争执不下,这时鼬过来了……他他他!他竟然给我说“卡卡西桑,我理解你,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们就不会再多加阻拦,只是木叶永远会等你回来”


    ……然后这个奇葩理由居然说服了众人,大家自动给我让开了路,用感动的眼神看着我走出村门……


    如上,我真的!觉得!木叶药丸!:)





  


相关部门的回复:


    宇智波带土先生你好,感谢您的建议,的确这种看人下结论的习惯不好,已经对此做了改正


    此外,六代目大人、春野樱大人等一干人众想要请你过去谈谈,希望您能尽快赶到火影楼


##################################
卡:我可是自带苦情故事的人!

评论

热度(125)